Thursday, October 15, 2015

《Trial》初秋身體護理 Linden Leaves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

雖然已經10月中,天氣還是忽冷忽熱,不過濕度真的降低很多,最深感受的應該就是皮膚乾
燥了很多!!
本來之前還偷懶洗完澡不用lotion,但現在的天氣真的乾到受不了。
一跳就有普通lotion就轉用身體護理油!哈哈
 
Linden Leaves Absolute Dreams Body Oil
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 ($480/250ml)
 

Linden Leaves是來自紐西蘭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
所有產品都提煉自紐西蘭自家有機耕作,不含任化學合成的香精、防腐劑及磺物油等。
 
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係咪超級靚呢??

它的主要成份有玫瑰果籽油、牛油果油以及維他命E等
裏面有一支薰衣草,除了美到不行之外,薰衣草更加可以舒緩情緒,養心安神。
 

洗完澡後,將身體擦到半乾,之後就可以倒一些Linden Leaves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在
手心搓熱,按摩到手腳上。
 

使用前乾憎憎
 

打開有膠貼封住,倒出來的時候要小心
 
 
建議是用1-2茶匙,但因爲我會配合按摩,所以通常會用超過這個量。
但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膩,大約等一等就會吸收,令肌膚得到滋潤。
 
 

配合按摩手法,更加可以令皮膚變得緊緻與減少水腫。
 
 

使用後柔軟滋潤
 
 
 
低頭族與成日用電腦的人,可把護理油塗於雙肩及頸部並加以按摩至吸收,可有助滋養肌膚
及舒緩情緒。
 
 
 
以上。
 
*以上產品/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。
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, 如有興趣的朋友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。
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,可聯絡mag→
yeah_panda@yahoo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