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15

《Trial》羊年密集式護髮 with Rejoice 抗護焗油精華髮膜

 
過年前我們中國人都習慣整個靚頭,mag都不免俗地修剪左頭髮,
但時間關係就自己係屋企DIY染髮。

DIY染髮好處多多,但有一到比較麻煩就是要自己更加密集式護膚。

剛巧今次成爲P&G生活家的星級試用大使,試用產品第二炮就是--
Rejoice 抗護焗油精華髮膜!
 
 
其實真的好就沒用過Rejoice的產品,對它的印象是N年前的張德培廣告(笑)

Rejoice抗護焗油精華髮膜 大大罐 300ml 才 hkd39.9,日日用都不傷荷包!

產品簡介:Rejoice抗護焗油精華髮膜可在秀髮表面形成滋養膜,順滑秀髮並鎖住水潤。同時讓秀髮體驗彷如焗油處理後般垂墜順滑,柔潤亮澤,撫平毛燥,連極乾燥的髮梢也變得水潤
 


雖然產品個樣就好一般,但非常欣賞它的設計。
一掀就可以打開罐蓋,不需要慢慢扭開這點很讚。
新購入的產品會有張instruction的紙卡,又可防止髮膜漏出。



Rejoice抗護焗油精華髮膜是厚身的cream狀,但不會很難取出產品,而且塗上頭髮都很容易就可以推開。

雖然目測mag的髮質好似好OKAY,但染完髮後明顯感覺到頭髮變粗糙很多。
所以我現在的用量是掌心的一半,全面均勻地塗於每束頭髮。
很快,等三分鐘就可以沖洗咯。

建議用法是每週使用一至兩次,但現在因爲頭髮狀況比較差,我就將Rejoice抗護焗油精華髮膜代替護髮素每天使用。
 
每日密集式使用大概一個星期,明顯感覺到染髮後粗糙的髮質大大的改善,塗髮膜的時候已經不會有一開始梳頭都梳不順了。
這個價錢,有這個效果,CP值超高的!


<重溫>P&G生活家試用系列:
第一炮 冬日Q嫩肌達成!OlAy Aquaction 雙重保濕!

 
 
以上。
 
*以上產品/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。
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, 如有興趣的朋友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。
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,可聯絡mag→
yeah_panda@yahoo.com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